走进华林

Into Chinalin
投顾签约业务介绍

为全力打造面向特定客户的高端服务产品,华林证券财富管理部推出了“金梧桐”系列,产品全方位覆盖新闻资讯、市场策略和操作建议。旨在以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形式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一对一投资顾问服务。

 

主要业务:

1.账户开立及交易中介服务。
2.提供风险防范、投资基础理论等方面的指导。
3.提供标准化的资讯产品,个性化的一揽子资产配置建议及精选的金融理财产品服务。
4.全面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包含限售股管理、企业再融资等多方面的服务。
5.融资融券、股权质押、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等个性化证券信用交易服务,满足多层次客户不同风险偏好、多样化的投融资需求。
6.多样化的交易策略,满足客户风险对冲、套期保值、套保等个性化投资需求。
7.以专业的资讯服务和投研产品设计理念,开发个性化的信用交易产品,为投资者定制适应其需求的信用交易产品。

 

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华林证券积极实现“由传统通道业务向财富管理跨越”的业务转型,以系统、专业的资产配置理念,建立了从金融产品引进、风险评估、创设到客户选择的严格的产品筛选流程。目前已建立一支理论基础扎实,市场感觉敏锐,善于从各类资产风险收益角度提供配置建议的财富管理团队。未来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秉承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产品线,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融资建议,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持续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