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麦格米特可转债”项目荣获“2020中国区债券项目君鼎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5-29 09:49:06 点击数:0

2020528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中国区投资银行君鼎奖”正式揭晓,华林证券凭借“麦格米特可转债”项目荣获本次“2020中国区债券项目君鼎奖”。

官网

本次参与评选的机构多达103家,通过硬性指标、专家团评审打分及微信投票等综合考量,华林证券“麦格米特可转债”项目最终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资本市场债券项目的代表作之一,这是对项目团队勤勉尽责、专业精神的褒奖,充分体现华林证券的专业水平以及力求客户满意、信任的不变追求。

华林证券自2012年开始为麦格米特提供投行服务,是麦格米特2017IPO保荐机构(主承销商)、2018年重大资产重组的财务顾问以及2020年公开发行可转债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一直以来华林证券勤勉尽责,为麦格米特的经营战略规划与资本运作提供贴身、周到的专业服务,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华林证券将继续坚持为企业融资服务的理念,为企业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为市场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介绍:

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的首家平台型电气技术公司,产品覆盖智能家电电控产品、工业电源、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等众多领域。从电视电源到变频家电,从家电领域到工业自动化、智能卫浴整机、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产品,麦格米特为传统电气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发展样本,依托优秀的研发人才和拥有国际视野的管理团队,业绩稳健增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