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 瑞德”、“日播时尚”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3-06-09 08:40:53 点击数:0

尊敬的投资者:

“*ST 瑞德”(600666)前期累计涨幅较大,公司多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上述公告提请投资者关注以下风险事项:股票交易风险、公司盈利能力较弱的风险、公司及子公司涉及诉讼的风险、无实际控制人风险以及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等,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日播时尚”(603196)近期累计涨幅较大,出现严重异常波动情形。公司6月8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存在三元前驱体尚未正式投产、市场价格继续下滑、矿产资源状况不确定、市场份额存在不确定性、新能源业务目前尚未产生利润、盈利水平不稳定等风险;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上述证券上的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从严认定,并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

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沪深证券交易所网站相关提示公告,理性投资,审慎交易。如有疑问,可咨询开户营业部或4001883888。

以上风险提示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六月九日

分享到:
0